Shining害怕闪灵

一句话 有多少重量

上一届高考已经结束了,我却现在才有一点高三的实感。

最近的各方面的实践都说明了我坚持的主观能动性学习方法并没有那么高效,甚至还让我走进了一个死循环。主观能动性固然重要,甚至起着灵魂人物的作用,但直接问问题,寻找其他的资料,才是事半功倍的方法。一直在和自己较劲,自学,失利,花更多时间自学,死都不报补习班,继续失利。(我现在仍然不准备报补习班)

P6 让我小小地虚荣一下,第二次被英语老师当众表扬了(不要问我第一次是什么时候,我也记不得了)。他甚至还顺着这篇读后续写意有所指地谈到了我的雅思成绩。"这源自长期的积累,不懈的努力,和···她取得的成就。""她的书写很有特色,文字也很有特点"(他让大家猜作文是谁写的)。

(从来都没有这么庆幸我这个号没有被小班同学关注)

今天带朋友去国际部自习了,主要是因为半栋楼空调坏了,也有想帮我的朋友祛魅的想法,我朋友对国际生抱有一种不切实际的赞赏。我也是第一次去国际部自习室,不得不说他们自习室好棒。我朋友还在害怕被国际生和老师赶出来,哈哈,就没见过我朋友这么怯生生的样子。


离期末还有8天,能不能回到上学期期末的水平,我也没有底。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