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害怕闪灵

一句话 有多少重量
You Will Be Found (From the “Dear Evan Hansen”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 Ben Platt/SZA/Sam Smith

双线的第一个难关是普高学业和语言关的端水。虽然几经波折,现在已经挑战成功了。

我猜,第二道难关是孤独,特别是班上唯一的好友去美术集训了。我落单了,我感到被排斥在外,虽然这件事本身并不可怕,我还可以去找我的语文老师唠嗑,但看着周围的同学聊着我的知识盲区,我的寂寞呈指数级别增长。我想聊的是Python ,如何自学微积分,我的梦想职业雅思口语考官,面试问题和面试技巧,霉霉的nyu博士毕业演讲,如何在27岁之前赚回学费,如何应对asian hate……他们一听我讲这些就会感到无聊。(这还不够有趣吗

但记得之前也这么和我语文老师抱怨过,她告诉我:既然你的父母愿意为你付出这么多,你就尽全力去拼。

那么没有朋友就没有朋友吧,这正是拼搏的时候。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