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害怕闪灵

一句话 有多少重量

一个小小的总结。这不仅是一个考试的结果,还宣告了我从2月到6月的一种状态的结束。

我获得的不仅仅是一张证书,还有近期备考的时间规划(如何端水),处理焦虑和调动情绪的能力,走出舒适圈的决心,辩证思考的能力。夸大一点说,学习雅思之前,我挺自卑的,因为惧怕自己的观点被否定而停止表达和辩证思考,因为害怕发音出错而缄默。倒不是说这张证书能证明我的能力或者能成为我show off的资本。我只觉得它有着里程碑的意义。

虽然之前很多次有点后悔,因为端水很难。每次被质疑academic performance时就心如刀割,从数据上来看我成绩下滑的罪魁祸首就是雅思。但我现在不后悔了,我也有信心,我能在最后这一个月弥补我掉下的进度。

我似乎还没有就成绩本身做出总结:听力和阅读没有正常发挥,可能有机考的影响因素,我还是更习惯纸笔作答。口语的分数让我难以置信,我当时因为设备问题考了3次,心态有点崩。今天午觉睡醒看到口语成绩时我直接从床上蹦起来了。作文发挥中规中矩。

总分28点5,但凡我哪科多考0点5,我就是7点5了。算了,都考完了,我也不准备再去考一次了。

最后,恭喜我自己一次性屠鸭成功。

评论(8)

热度(22)